2007-12-16 19:56:15ヾ樂 ܤ

12.16致理郵局盃 街籃鬥牛賽(雞屁股隊) 

pic:我和帥豬辣!

照片 和影片 請連結以下網址去看看喔^___^
只是生活的分享辣↓希望大家喜歡
http://www.wretch.cc/album/sweety0930

早上五點50左右就起床了 好久沒那麼早起過..
和朋友會合之後 吃過早餐
就先前往致理 去報到 順便看比賽的場次
一開始 本來說9點比賽就會陸續開始
誰知道比賽的開幕 搞了至少有2個多小時ㄋ
有國標舞 儀隊 SBL球星來訪
還有 一些基本儀式
是蠻熱鬧的!可是就納悶幹麻那麼早到@@哈...
結果10點多才開始比賽ㄋ@@


我想說:很精采耶!
我想 女子組 就屬《第十場地》的最為激烈了!
雖然 最後沒能拿到前三名
但 他們真的超讚的!
第一場 第二場都殺的片甲不留
第三場 真的有些遺憾ㄋ..
因為在最後16秒時 雞屁股隊(我朋友這一隊)
本來是領先的14:13一分之差
你可以想像有多激烈...
就連上半場 都是以4:4的平分做END的
後來 被超越了一球

原因是他們都已經負傷累累...
一個被打頭 一個被打鼻樑...
由於不是很明顯的暴力行為
因為如果沒仔細看 根本注意不到
所以 在最後 以一球之分輸給了BOWBOW隊
也因此錯失了爭取冠.亞軍的資格
說實在很嘔!不過 也沒法說什麼
比賽 總是有許多令人無法想像的事

這樣還沒結束喔!接著是第三場季軍爭奪賽
這場更激烈了 小豬和ㄚ景還因此身上掛彩
由於到後半 ㄚ景被判4次犯規(說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犯規)
被要求下場 本來要找候補
卻因為對方的”親友團”說”沒見血”不能找候補
ㄇ的 這什麼道理?(那時其實已經領先了)
可是 裁判說合理 ..
我們也不懂也不能插嘴
因為這是鬥牛

也只能眼巴巴的看小寶和小豬兩個人和三個人PK
也就是二對三/   \
一個夥伴離場 小寶和小豬也就想全力進攻
因為ㄊ們以為 分數有落後
所以他們全力進攻
其實防守就可以了 但 真的挺難 
而且 對方三個人 真的不好守阿
最後以一分敗北
不過 我不覺得她們輸
我真的覺得ㄊ們很利害ㄋ...!
不是因為是自己人
小寶 小豬 阿景 三個人 默契十足
他們根本沒一起練到球 可以說完全沒有!
就憑著對彼此的信任度和友誼
完成了這次的比賽 感覺真的很棒 不是ㄇ?

或許免不了的慌 免不了的會被對方的一些動作挑釁
搞的氣有點不穩
但 我想 他們是有實力的
只需要在多一年的默契
他們說好 明年要在參加第二次的街籃鬥牛
我一定會在來觀戰!

真的太精采了~~~雞屁股隊 太棒哩


《雞屁股一串阿 一串20塊 20塊一串阿 雞屁股一串~》

你們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