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3:22:47ヾ樂 ܤ

您 一生輝煌 ...一路好走

中午接到一個哀訊...
讓我哭了一下下
因為要外送
所以眼淚擦乾繼續上班


接到電話:
有一個只聽說過她 未曾矇面
可以說 ㄊ對我完全陌生的人
離開了 走了 安祥的走了
我哭了 心中一種難過
說不上來的難過與遺憾
更別說 她的親人會有多難過

以下是我想表達的祝福↓

您一定會過的更好更快樂
即使我從未見過您
但我知道 您是個很偉大的人
因為擁有未必每個家庭都有的溫馨家族
而這個家就是您創造的
您一生輝煌 
一路好走 永遠的祝福




真正失去一個曾經見過 相處過 了解過的人
一定會很難過
更不用說 是朝夕相處的人
因為走了 就不會再回來
也無法在聽見他的聲音
這是無法切斷ㄉ感情

那如果是一個
沒見過 沒說過話 沒相處過 但你聽說過她
知道有她..
甚至這個他 對你身邊的某些人或很親的人
有極大影響力
如果有一天 聽見她的離開
你會不會難過



我會
而且 是打從心裡的一股心酸..與遺憾!
也心疼面臨失去的你們..
聽見你哭 我也好難過!
好想給個大大的擁抱...
說聲: 乖..她還是在你們身邊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