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6:12:13ヾ樂 ܤ

生活

來這邊加喔"
從零開始..."
先生開錯邉囉"..
這是他上班時得不斷喊的口號
說時在我也是猜的"
畢竟每次去看他他都很忙"
幾乎沒說到幾次話]
但重要的是"
他應該有收到我的貼心吼?<雖然有忘記拿吸管過>
畢竟在他那個環境"
不是那麼怡然自得的!
所以我ㄧ定要體諒他的阿
他是ㄧ個好好老公
卻也像卡通裡面的小精靈
皮到有時很想揍ㄊ
但是"沒辦法...
就捨不得嘛!
即使知道他最近因為太累:
有了起床氣"會飆ㄧ下
不過也捨不得嘛~
知道ㄊ不是故意的
不然也不會無緣無故算起我有幾顆痣
讓我不笑也不行
自以為算命的幫我算花心指數
我看你恐怕早就比過我囉...= =
但是最幸福的就是"可以替你買早餐"
和你說聲老公"早安
這就是我要的"
簡單的生活


幫你改過網誌還有相簿唷
我知道你比較喜歡有你大哥照片的網誌
反正我也不會和他吃醋
這次ㄉ比之前簡單
但質感OKㄅ@@??
至於我怎麼突然想換嘛...

Anyway...希望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