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2:55:50ヾ樂 ܤ

不寂寞

2006/01/14

在河岸邊"想像著你我慢慢成型的未來
讓我的小腦袋"不吝嗇揮灑下我和你的圖像
岸邊的遊客"看著甜蜜的我們
文藝走廊"也會自己掛上我們的相片

我們的一切..瀰漫著幸福甜蜜
一聲笨蛋一句傻瓜"表達出對彼此的疼愛
在巷弄中"和你的深情擁抱
回想第一個擁抱...是那麼不經意卻很突然
別說你嚇到...我也不知道
只因為我的難過"你便將你的懷抱給我
你曾經借我肩膀"只是因為想讓我好過一點
但是卻不曾想過我們卻會因此走進彼此的生命當中
你曾經告訴我"你的女友不陪你
我曾經告訴你"我前男友傷我多深
但卻沒想到...我們卻將彼此的心
都收進自己的心"填補彼此心中缺少的那塊
你知道ㄇ?
打從我真的確信我愛上你的那一刻
我便決定"即使我們不能一起
我也要走進你的記憶"
幫你完成你的幸福"
卻想不到的是..
你也慢慢的走進我的心理
而現在我們在一起
讓你..讓我..
擁有了新的生命"
有你...我這輩子"
不再會有寂寞!

同個地點同個景象"曾想捕捉過去的景象"
卻似落幕的電影一般"to ending便不在撥放
你卻能在我心的缺口"覆蓋你給我的愛
雖如夢似幻"卻真實不可不看"
我和你的夢想"都不再是夢想"
築夢"不再是我心中的遺憾!
有你"我釋懷過去
有你"我期待未來..
希望"我值得讓你愛一輩子
也希望"我會成為你腦中最深刻的記憶!

上一篇:原來"沒有忘記

下一篇: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