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9:43:13R♥

♥安靜不說話♥









最近的生活 , 我過的很痛苦.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失去了一份對我很重要的東西.
那就是你們(!!)
我選擇默不吭聲 , 只求好心切會不會好一點.
我想會是更遠的距離吧.

每天看見的畫面 , 讓我覺得也許不是我會比較好
也許你們比較適合在一塊 , 我只是一時的.
想到很多事情 , 現在風水都變了.
有什麼不說的(?!) 我不懂.
我到底為了什麼(?!)

我真的不想在掩飾自己的情緒.
每天晚上睡覺前 * 看著以前的照片。
那些憧憬彷彿一直在持續播放.
可是,現實上卻是換著演員演。

也許真的我不適合吧.
總覺得我不會去找 , 可是 , 即使去找了
我也只是個屁吧(?!)
我真的不懂 , 如果覺得這樣比較好.
那就這樣吧 …

我不會再晚上看那些照片自己在難過.
我不會在去想會不會更好一點.
不會了.
因為心已經冷了一半了.

我不適合在一這塊板塊上
只是角色互換而已啊.
沒什麼 , 就覺得沒什麼.
而我並不是覺得沒什麼.

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
重要到 ` 我不想失去.
如今,失去的還是會失去.
說在多還是一樣的結果.

今天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話.
多餘的我 ` 不應該出現在這塊板塊上.
人數已滿 ` 也就是電梯已經超載了.

不是我變了 , 而是我們疏遠了.
不是我變了 , 而是我們變質了.
不是我變了 , 而是我選擇不鎖.

這篇 ` 我沒有打算要鎖起來.
往後的日子,也許就讓他變吧.
怎麼說都好 , 都順起自然吧.
說我變了也好 , 說我幼稚也好 , 說我怎樣,北爛都好.

我已經不求回報了 *
我已經心冷了一半 *
我已經完全放棄了 *

因為我親眼親兒聽到看見了.
謝謝給我那些很棒的紀錄 .
我想在研發下去我已經不是內容的一部分了.
我說什麼我很明白.

我不會覺得你們是避風港.
我不會覺得你們是停車場.
我更不會覺得你們是不真心的朋友.

對我來說,已經成了刀疤.
只適合烙印只適合懷念。
不求已拿來當作寫實的一部分.

從今天開始 , 我選擇默不吭聲.
我是會看臉色的人 . 不希望我出現
我就不會出現在你們四周.
不希望我和你們一同 , 我是聰明的人
我不會厚臉皮的死殘爛打.

我不是厚臉皮的人 .
愛理不理 , 我不會用死殘爛打挽回.
我不會這樣.
我也不會在為了這個晚上自己難過.









▒ヾ,, pic((OUTER SAPACE))▫°

上一篇:♥080525*MO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