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2:44:40R♥

♥MOMENT♥









今天下課馬上趕去MOMENT *))
親愛的謝謝你等我那麼久ˇ
你也打混很久欸你 XDDDD

Ke * 等我也等很久。
應該以為我不會去了呢 : )
我會的會的會的(!!)

下次剛好很high啊‵
先找momo * 奶茶
在放東西 , 拿個飲料醞釀一下

很棒的 , 我帶high了喬治妞啊 xD
跳很HIGH啊‵ 別再說這次不HIGH
感謝怪獸拿了酒 , 喝了伏特加又喝了三種酒調一杯的酒

整個喝完調一杯的酒 *
開始茫了啊‵ 我沒有亂來。
只是有點晃罷了 : )

今天跳的爽 , 喝的爽
只差心情不好而已 : )
大胖很好笑欸 , 輕輕把我一推推到了舞池

不過‵ 喬治妞很屌 *
被一個男人影響整個在餘HIGH欸他
看看他影響很大 XDDDD

喝掛了我 * 整個昏昏的感覺
我做了什麼我還得仔細想想 XD
重點是‵ 喝的爽就好。

MOMENT * 下次再見 : )
我喜歡 : )
我喜歡那三種酒調成一杯的酒。

後勁很棒 : )
我沒有吐 ` 只是會很HIGH
整個很棒 , 我喜歡。









▒ヾ,, pic((蓉女人))▫°

上一篇:♥我願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