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22:36:14R♥

♥憑空想像♥









今天早上的電腦課 , 網路順通的呢(!!)
很可悲的事情是 … 無名登不進來。
這個 , 失望了欸。

去I"M聽歌 * 這是什麼歌啊(?!)
超奇怪的哪種怪 : ( 不喜歡

今天舞蹈課 , 累死我了
一次教好幾個 , 重頭開始。

摁哼 : )
草莓劉濰縉先生 , 真的不順了吼(?!)
才說你不順 , 下午換我不順 : (
這是什麼歪理啊(?!)

教到我快抽筋了我 : (
必定瘦很多 , XDDDDD

摁哼 : )
噢 , 考試考試 : (

這是男人的舞蹈 , 沒關係。
女人的舞蹈我一定贏Mr.葉大寶

: ) 膝蓋想也知道 XDDDD
好不 … 不囂張的意思。

噢噢噢 , 最近有點沒有樂子了欸
每天都跟胡短今小姐 [ 就自稱說他是Kevin嫂的這位女人 ]
鬧來鬧去 , 找尋笑點 XD 都快沒點子了。

短今欸 , 我們在繼續找點子和梗子。









▒ヾ,, pic((P老了之後是這樣的))▫°

上一篇:♥社團,重修♥

下一篇:♥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