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1:50:56R♥

♥滿滿♥








今天很好 * 中午吃的飽
沒有很趕的意思 : )

下午課今天不想睡。
但是,隱形眼鏡有點乾 *

去台北車站跟蕾女人碰面。
前往永樂市場 : )

聊了好多*說到以前當初碰面時::))*+
真是不堪入目的過去 XDDDD

在永樂市場內 , 迷失了方向。
一直繞來繞去 * 重複走來走去 : (

顯得那裡面真的很大 ;;; 買好了。
討論去哪裡 , 回到地下街 ;; 悠閒的拿著冰淇淋

前往[[西門町]]* ,, 我又在度去了
先去吃飯 , 才剛上去就看見一位可愛的人 : )

顯得他是踢 ,,, * 而另外一桌
一直看我們 , 不知道看什麼意思的(?!)

去哪兒呢(?!)
去萬年大樓看鞋子 * ,,, +

先看了((Timberland))*
粉紅色的我愛 : )
3500 , 蕾女人他想我也想。

看了很多鞋 * 每個店家音樂素質不一樣
我喜歡那幾家 , 音樂很重的那種。

還看見了一位可愛的人 : )
他又是踢 * 那家店我愛 XD

是音樂的意思 :::: 逛啊逛
跑去看NIKE * 又跑去電影街。

看見了Timberland的店家。
那雙粉紅色的Timberland , 3150
: D 是啊 便宜350元。

試穿了欸 : ) 怎麼那麼好看你說是不是(?!)
24號半 , 我穿有些些大一點點 , 太剛好了捌我

根本要我買他回家嘜(?!)
訂做要8000多 , 蕾女人他又心動了。

說不定萬年大樓那雙有你的SIZE。
先考慮考慮 : )

存錢買他回家 : )
錢光之災 ;;; 他太好看太可愛我喜歡-///-

這個西門町 , 今天只看到兩個不錯的。
其餘的都SOSO *)))

回家路上 , 挺孤單的。
坐817回家時 , 遇見了轉將先生。

欸‵ 變好多欸你ˇ
泰北應該不錯吼(?!)

回家很好快9點了 , 其實可以更早
只是司機跟外勞吵架了。

回家不悅了 * 臭臉相向。
隨便喇 , 無所謂了。

我有講所以我沒錯。
不代表你可以約束我一切。

你想都別想好嗎(?!)
誰讓我這樣的(?!) 應該自己更明白才對。









▒ヾ,, pic((蓉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