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0:52:22R♥

[♫ 早睡早起有蟲吃 ]°▂*









今天遲到了欸 * 然後又被記了
小丸子太賤了喇 , 直接撩頭髮看
哪有人這樣的(?!)

今天一次寫兩張自我檢討表 , 有不爽到。
本來7:33就可以踏進教室 , 不會拖很晚
誰曉得(?!) 小丸子找我和我聊天進教室
7:35快40 = =

這也就算了 ˊˋ
下午還去站勤學 *
站好晚欸 , 今天是男主教

後來去籃球場找崇儀 *
摁哼 , 她們在打籃球 , 她們要比賽了。
遠遠就看到一群人 XDDDDD

然後打啊打 , 替共真的很可愛欸
XDDDD
有個男的很奇怪 * 突然跑來幫忙用球
目的是幹嘛(?!)

可可就說 , 那兩個男的很想ㄆㄨㄚˇㄋㄨㄚˋ欸
真的 XDDDDD
看的出來其實 , 跟替共崇儀一起到八德路那邊等車

替共真的很可愛欸 : )

替共都走了我跟崇儀車都還沒來
這是怎樣呢(?!)

然後 * 做回家已經7:30了捌(?!)
準備掏出錢包買晚餐的時刻 * 我看見我媽了
= )
省下了這筆 XDDDD









|||►picゞ 蓉 ◄||||

上一篇:[♫ 0414 ]°▂*

下一篇:♥社團,重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