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8:22:54R♥

{♥}ヾ 所謂星期六 ☻*








今天回去打掃ˇ *
很快就好了 … XDDD
太乾淨了,拖個地就好了 XDDD

然後;;;)))*+
就先去吃早餐 * ))) + 陪大寶打撞球。
當然 * 還有咖啡 ::: ]]]*+

我是白痴欸 * 我做錯車 -ˇ-
應該做306的 , 結果我們坐307

嚇死了 * ))) 夠白痴了我ˇ
我一直在做蠢事情欸 * ,,, + 從昨天到今天。

ˊˇˋ *
好 … 走路過去。

打到一半 * 夏娃來了ˇ
後來 *))) 白白也來了ˇ

就這樣打撞球。
之後ㄋㄟˇ * 我們想說附近哪好玩
咖啡說看電影ˇ

1人150是便宜還是貴(?!)
還不能看A聽 ;;; 靠 * 不看了ˇ
XDDDDDD

就去麥當勞 * 又是國王遊戲。
我今天很賽欸 … 輸了不知道幾次 , 當國王沒幾次。
大概才2次還3次左右捌(?!)

咖啡跟夏娃比較慘ˇ XD
兩人狂輸呀 *))) ,,, +

後來 … 又走回去34C打撞球。
白跟咖啡去打網 *//// 我當然 … 沒錢XD

所以就做在旁邊看大寶跟夏娃打撞球。
欸 * 國中生的很囂張欸 。

自以為自己很帥 * ))) +
真的很吵ˇ ,,, 還有一個在把妹勒 *

哎*)))) ,,, + *
又包了一個小時,大家就走喇ˇ

˙ˇ˙ *
今天是還不錯喇ˇ

只是都是沒重點的要去哪ˇ
ˊˋ*

葉大寶* 謝謝你陪我等車呀 XD
你也要謝謝我 ˊˋ 又是陪你一天。

禮尚往來 * ))) XDDD









♪*pic▪▫【蓉女人】*,,+☻▫°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ヾ 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