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5:41:12R♥

(ヾ♥) 買布料 ☻








早上8點 ,, 起床弄一弄
出門去買走秀衣服的((布料))*

買了兩塊金 ,, 白白買銀
兩人一金一銀 *

自己要開始動工了::)))*+

白白有事先走後 ‵ 我接到電話
叫我自己吃飯 ,, 我就去買[[麥o當o當]]*

買好後‵ 欸‵ ]]]好多人噢
((蔡依林))*欸 ,, 不在臭蓋。

我還想說又是甚麼怪東西 <<<
結果‵ 一喵* 是[[蔡依林慶功簽唱會]]*

欸‵ 震驚*XD
好了 ,,, *+ 我要去動工了。









♫▪▫*pic 蓉 ♥

上一篇:(ヾ♥) Sunday ☻

下一篇:{♥}ヾ 想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