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6:15:12Xx羊阿古xX

29問.....還不錯玩...呵呵..

0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很安靜......搞自閉...哈*畫他的臉..      


02 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beautiful love...就是喜歡..   


03 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看我心情... 


04 二零零五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很多......算了過ㄑ就過ㄑㄌ   


05 如果你變動感超人會發出動感光波,但你很醜,你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哈*動感光波...我喜歡    


06 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痾....太多事讓我感動ㄌ...


07 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 為什麼
 
  我爹...哈*  


08 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嘛尼...我喜歡ㄉ...


0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為什麼??

   恩....非洲 走打獵ㄑ 老虎皮很好賣ㄉ..   


10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幹嘛跟你說...  


11 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回到我最想回到的那天..[[廢話]] 


12 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如果有再說吧....
         
  
13 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恩....不告訴你.


14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空空呆呆[[這也是優點好唄]]缺點..沒形象哈哈..[[不是新聞ㄌ]]


15 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無法想像...


16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恩....想砍ㄌ他...呵呵..不錯拉


17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你打算怎麼辦?

 搞自閉.......



18 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火星人....我故鄉捏..


19 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公園那些...是我朋友捏..哈哈
  

20 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缺一不可..
       
        
21 將來你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叫王永慶當我乾阿公....問他唄     
   
    
22 二零零六的目標和規劃?

   當乖小孩....本來就是囉.. 


23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作我想做ㄉ..廢話...


24 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我阿知 


25 初吻對像?年紀?地點?

   心地純潔的....不要污染我.. 


26 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恩...還好啦  


27 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恩.....多拉z夢..[[第26代的百寶袋應該很讚]]


28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當.......不告訴你勒..


29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看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