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0:47:13Mr.猴

ㄘㄟˋ心

 真的很切心
我可以離開的
我的生日
你可以不放在心上
你可以前一天去替別人過生日

偶爾的大家一起聚一聚
你都不願意
不想來不想花錢可以直接說
前一天打給你就應該要說你沒辦法來
幹麻要騙人
沒辦法來就不要答應別人阿!
大家都在等你耶!!!


還有
你明明就是先問我先跟我說去sogo的事
為什麼是拉麵跟你一起抽成
難到拉麵跟你比較好
我跟你就不是朋友
對阿!!
她們不會管你亂花錢
不會提醒你一些事情
不會告訴你妳媽關心妳


我想你跟她們才是真正的好朋友吧!!
我跟蛋蛋阿穆小鬼方糖什麼都不是
只是阻礙你的人吧!!
在人家把你當兄弟的時候
你在人家後面踢人家的屁股
你阿奶乾丟


這個禮拜我會過的很不開心
因為我知道有這麼一個〝好〞的兄弟
我不差這份工作
妹子也只是想陪我才來幫忙的
我可以說我明天不想來了
但是我沒有
怕你臨時找不到人
我真的哪天不把你當朋友了
真的很討厭你
才不會管你這麼多



反正你的朋友很多不是嗎??
隨便都有人會幫你吧!!!



我想這是最後一次幫你
以後你就去找你的〝好〞朋友吧!!!
我們什麼都不是
阿真 2008-05-13 15:05:22

是這樣嗎?

蛋蛋那件事是為什麼合好
跟你說的好像不太一樣吧!!

我有一直拜託你一直求你叫你介紹給我嗎?
我有遇到我會把握
你評什麼說我不努力?

看來你的世界只有你自己是對的

反正我在說什麼你也覺得全部都是我的錯

那就這樣吧

egg大爺 2008-05-09 14:54:46

好啦~兩位乖乖~~
我大概懂你的意思了(阿真)

你應該是指上次妳們去方糖家講事ㄉ那天吧??
雖然那天我有事沒過去~所以不知道當時的情況
也不知道之前發生什麼事
可是我有大概聽說了

沒有人說你不可以發洩不滿的情緒
你可以大罵三字經,可以摔東西!
可是你不能發洩在朋友身上
就是有人發現你開始會發洩在人身上時
他們才找你出來談ㄉ
就是因為重視你呀!不然大可以不要在理你..

你還記得之前我有一段時間也很靠北嗎??
常常對你和小猴發脾氣(情緒很不穩)
可是多虧你們兩告訴我
我也才改善我自己的態度

很多事可以換角度想想
沒有必要因為小小的誤會,而放棄掉這段友情~

版主回應
上次跟他談的結果很擺明了阿!!
他就說因為熟的關西
所以才會講話不經大腦
很好阿!!!
跟他淡淡之交就不會掃到颱風尾了...
多好阿!正如我們的願!
阿穆說過
我們對他都不薄
他這樣對我們
我們沒有罵過他吧!
我也沒有罵過他
每次我有什麼要出去玩的事情
是不是都有找他
我從每一個角度看
都看的出來我們早就不是朋友了
對他的關心被當作放屁對他來說我們的關心都很煩
有的時候出去玩真的怕他都是一個人
我們都一對一對的
每次都很想幫她找個伴
真的有這麼好找嗎??
只有我們的努力本來就不夠
每次都說想交女朋友
自己有努力過嗎??
他的生日我們還想幫她過
希望他20歲不是孤單的
我的生日我也希望每個好朋友都來幫我過ㄚ
有蛋蛋你們讓我感到溫暖!!
但心裡還是有一些些的孤獨...
原本答應別人的事情卻沒做到
隔天再找理由!
這樣有多失望...
難道雙魚座的人都是一個樣嗎??
2008-05-13 14:44:27
阿真 2008-05-09 11:09:23

看來你還是不懂我在說什麼
我並沒有覺得我自己是對的
不要為我冠上莫須有的罪名

版主回應
不管我說什麼你都有理由不是嗎?
你的理由不就是替自己辯解...
我只是希望自己在重要的20歲生日裡有你們這些好朋友的陪伴..
結果勒!!!
我真的不應該對朋友抱太大的期望!
尤其是你
蛋蛋雖然也讓我失望過...雖然我有一陣子不想理他...
但是她有努力讓我知道
他還是需要我這個朋友
他還是有為我著想過
他還是有在關心我的生活
就算好幾個月沒通電話沒見面沒聯絡
我們的心裡都是有彼此的!
2008-05-13 14: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