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3:39:50Mr.猴

分隔兩地

帥氣猴小願願: 剛剛被槌了好多下
帥氣猴小願願: 瘀青了
帥氣猴小願願: 痛死我了
帥氣猴小願願: 硍
世界唯一的baby: 好啦~你去睡覺吧
世界唯一的baby: 我不想聊了
帥氣猴小願願: 你想睡覺了喔??
世界唯一的baby: 沒有
帥氣猴小願願: 為什麼不想聊?
世界唯一的baby: 妳回我好慢
世界唯一的baby: 我都不知道你在忙什麼
帥氣猴小願願: 打網智
帥氣猴小願願: 你生氣喔
世界唯一的baby: 你剛不是在打嗎
帥氣猴小願願: 我剛在打報台
帥氣猴小願願: 現在再打網智
世界唯一的baby: 那你打完澡點休息吧
世界唯一的baby: 知道嗎
帥氣猴小願願: 剛剛爸爸在旁邊
世界唯一的baby: 要3點了
帥氣猴小願願: 很煩
帥氣猴小願願: 嗯嗯
世界唯一的baby: 你明天還要上班
帥氣猴小願願: 為什麼活像個白痴
世界唯一的baby: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
世界唯一的baby: 連電腦都不會用
帥氣猴小願願: 我在乎的又不是這個
帥氣猴小願願: 電腦不會
帥氣猴小願願: 我教你阿
世界唯一的baby: 不要
帥氣猴小願願: 沒有人一生出來什麼事情都會
帥氣猴小願願: 任何事情都是要學習的
帥氣猴小願願: 我又不是一生出來就會泡飲料
世界唯一的baby: 快把網誌打打去睡覺
帥氣猴小願願: 我想跟你聊天嘛
帥氣猴小願願: 不理我了?
世界唯一的baby: 不知道
帥氣猴小願願: 什麼不知道
世界唯一的baby: 時間過的好慢
世界唯一的baby: 不會說
帥氣猴小願願: ???
帥氣猴小願願: 怎?
世界唯一的baby: 沒事
帥氣猴小願願: 騙人
世界唯一的baby: 你去睡覺
世界唯一的baby: 好嗎
世界唯一的baby: 你要乖~
帥氣猴小願願: 我很想妳
帥氣猴小願願: 睡不著
世界唯一的baby: 我...何嘗不是
帥氣猴小願願: 沒有你在身邊
帥氣猴小願願: 好像更冷了
世界唯一的baby: 笨蛋
世界唯一的baby: 好想抱抱妳
帥氣猴小願願: 我也是
帥氣猴小願願: 妳昨天哭了
帥氣猴小願願: 讓我不知所措
帥氣猴小願願: 我不會安慰別人
帥氣猴小願願: 只能好好的抱著你
世界唯一的baby: 只要緊緊的抱住我就好
世界唯一的baby: 我只是不想和你分開
世界唯一的baby: 所以哭了
世界唯一的baby: 因為你
世界唯一的baby: 我變得愛哭
世界唯一的baby: 除了家人
世界唯一的baby: 我從未這麼愛哭
帥氣猴小願願: 我喜歡看妳笑的樣子
帥氣猴小願願: 我說過
帥氣猴小願願: 妳笑起來的時候
帥氣猴小願願: 最吸引我
世界唯一的baby: 那你最討厭我哭哭了ㄏㄡ
帥氣猴小願願: 沒有討厭
世界唯一的baby: 我哭你就不愛我了
帥氣猴小願願: 只是會讓我更加心疼
帥氣猴小願願: 會讓我覺得自己失職了
帥氣猴小願願: 說好不讓你流淚
世界唯一的baby: 一點都不失職
世界唯一的baby: 我是為了不想分開而哭
世界唯一的baby: 並不是因為吵架而難過
世界唯一的baby: 所以不算
帥氣猴小願願: 我們沒有分開
世界唯一的baby: 懂嗎
帥氣猴小願願: 只是分隔兩地
世界唯一的baby: 好嘛~分隔兩地
帥氣猴小願願: ^^
世界唯一的baby: 看完網誌我又哭哭了
帥氣猴小願願: 我的??
世界唯一的baby: 嗯嗯
帥氣猴小願願: 為什麼?
世界唯一的baby: 想你
帥氣猴小願願: 我也想妳
世界唯一的baby: 不管以後我們會在一起多久
世界唯一的baby: 要是遇到比我更好的女生
世界唯一的baby: 你要過的比我們幸福
帥氣猴小願願: 步要對武講這樣子的話
世界唯一的baby: 更開心的笑
世界唯一的baby: 我是認真的說
帥氣猴小願願: 我知道
帥氣猴小願願: 我很珍惜我們線再的一切
世界唯一的baby: 我知道我不是個完美的女生
帥氣猴小願願: 對我來說
帥氣猴小願願: 妳的成熟是我沒碰過的
帥氣猴小願願: 妳的愛
帥氣猴小願願: 是我想都沒想過的
帥氣猴小願願: 我們的認識
帥氣猴小願願: 是別人羨慕的
帥氣猴小願願: 妳的想法
帥氣猴小願願: 改變了我對感情的看法
帥氣猴小願願: 那些幼稚的想法
世界唯一的baby: 才不勒
世界唯一的baby: 我哪有成熟
世界唯一的baby: 我也很幼稚
帥氣猴小願願: 妳不會讓我擔心
帥氣猴小願願: 常常替我著想
世界唯一的baby: 你也會壓
帥氣猴小願願: 怕我這個怕我那個
帥氣猴小願願: 從來沒有人敢看我手機
帥氣猴小願願: 因為我會生氣
帥氣猴小願願: 妳是第一個看的這麼仔細
世界唯一的baby: 那為什麼沒對我生氣
帥氣猴小願願: 我沒辦法對你生氣
世界唯一的baby: 原諒我這個好奇寶寶
帥氣猴小願願: 對你
帥氣猴小願願: 我真的沒有任何隱瞞
世界唯一的baby: 原諒我在感情上的沒自信
帥氣猴小願願: 因為我知道
世界唯一的baby: 所以我才會這樣
帥氣猴小願願: 我也不喜歡別人對我有所隱瞞
帥氣猴小願願: 妳不喜歡我跟別人連絡
世界唯一的baby: 所以對你...我不想對你說謊
帥氣猴小願願: 我也都不敢
世界唯一的baby: 笨蛋
世界唯一的baby: 我開玩笑的啦
帥氣猴小願願: 我怕
世界唯一的baby: 我知道我很愛吃醋
帥氣猴小願願: 我知道那樣不好受
世界唯一的baby: 但我可以大陞的對妳以前的女友說~你跟我在一起比你們開心幸福
帥氣猴小願願: 要是我我也會
世界唯一的baby: 你說的~我也會聽
世界唯一的baby: 我說的~你也都聽
世界唯一的baby: 相信
世界唯一的baby: 我們會手牽著手渡過好幾個1年
帥氣猴小願願: 恩
帥氣猴小願願: 好的
世界唯一的baby: 寶貝...很自私的要求你給我信心
世界唯一的baby: 讓我不再害怕
世界唯一的baby: 謝謝你
帥氣猴小願願: ^^
世界唯一的baby: 去休息好嗎
帥氣猴小願願: 好的
帥氣猴小願願: 但是
帥氣猴小願願: 我想聽妳的聲音
世界唯一的baby: 好的~親愛的老公
帥氣猴小願願: 老婆晚安
帥氣猴小願願: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唷!
世界唯一的baby: 老公晚安
帥氣猴小願願: 老婆晚安
帥氣猴小願願: 老婆晚安
帥氣猴小願願: 老婆晚安
帥氣猴小願願: 老婆晚安
帥氣猴小願願: 老婆晚安
帥氣猴小願願: 老婆晚安
帥氣猴小願願: 老婆晚安
世界唯一的baby: 笨老公~老婆要揍人囉
世界唯一的baby: 還不趕快跑
帥氣猴小願願: 跑去哪裡?
世界唯一的baby: 跑去屬於我們兩個的窩
帥氣猴小願願: 好的老婆
帥氣猴小願願: 遵命老婆


暫時的分隔兩地
才會有這樣的機會
說出彼此的想法

上一篇:

下一篇:毒藥

egg大爺 2008-01-27 14:45:10

天阿想甜死誰>&quot<
都快被螞蟻淹沒了~&quot~

真是感同身受
我現在和她也分隔兩地
阿嗚嗚~

版主回應
昰喔!!
也還好吧!!
你寒假也要上班喔?
2008-01-27 23:00:30
鬼ㄦ:) 2008-01-25 08:48:10

哈哈哈
嗯嗯&quot&quot&quot不過醫生很賤!!!
藥效故意開很低 = =
要我在去看一次再花一次掛號費就是了!!!
他~~~媽~~~的!!!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可憐的孩子
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不要再生病了
2008-01-27 22:59:48
皇后 2008-01-24 12:42:40

我真不敢相信
我竟然把你們的對話給看完了

版主回應
妳太強了
辛苦妳了孩子
2008-01-25 00:5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