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23:17:51涵庭

再戰一次 我想 我真的需要很多的勇氣!

這次再回去   對我而言  算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氣!

心裡反覆煎熬了很久  因為很怕再度受到傷害

我不知道  我能不能再承受一次相同的....

雖然有著眾多好友替我加油打氣 增添信心

這一夜  彷彿好漫長...也很難熬...

請賜予我多點勇氣 讓我能面對即將而來的...

我不知這樣的狀況  對別人而言 是怎麼樣?

至少 對我而言  是一個頗錯綜複雜的關卡

我知道  以我好強不服輸的個性  姑且不論能否過

也勢必會硬著頭皮 或逼著自己跨過去  但在當下 心裡的那種複雜滋味

不知該怎去形容   似乎是外人無法理解的  可我也沒得選擇

還是得克服   關關難過 關關得過

一直以來  好像都是如此!老天似乎總是不會讓我很好過

總喜歡出各種不同的難題來考驗我!一路走來

從不願意  不甘心 無語問蒼天  到不得不接受  轉而坦然釋懷

這中間的曲折  哪是言語可形容的!

只是   還是不懂老天爺怎老是愛捉弄我呢!

呼!真是時也! 命也!該來的還是會來  躲不了阿!

文之結尾待後續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