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23:15:23涵庭

7/31好一個大震撼 允許自己 好好的哭個夠吧!!

老是學不到教訓

得到這樣的結局     是自找的    活該的!!

兩年的那一次   我早就該知道了!

只是為了寶貝們   我還是回來了!

這一次  這樣的結果    依然對我造成很大的打擊!

雖然這一次  我不是唯一的受害者

但  如果是我做的太爛  太混   我也就認了!

可偏偏同事們又說聽到我的....都是正面的...

本不想再為此事掉淚的我   眼淚還是不爭氣掉了下來...

是覺得委屈吧!心有不甘吧!!薏婷越說...我就哭的越慘!

這次的事件  的確對我 造成了傷害...

曾經一度懷疑自己的能力  甚至是對自己的能力失去了信心!

也一直不斷回頭想  我到底哪裡做得不對  不好的地方?

還問阿福   宜和婷  有沒聽到有關我不好的消息

如果當我是朋友  一定要老實告訴我   我可以改進自己不好的地方! 

又沒有   找不到答案     總是讓我有那麼點死得不明不白

事件發生後  兩天下來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沒自信 沒動力  好像被重挫一般   傷痕累累

無論如何   我還是會再站起來   因為我是絕不服輸的

經過兩天的沈澱  我慢慢釋懷了    也選擇了放下!

他們有他們的考量     也有人比我更慘!我有什麼好難過的?

台面下人的付出   台面上的人不見得看得到   感受得到

一旦考量各自的利益  必定以他們自身的利益為主

而就算你是功臣  就算你做得再多   還是會被犧牲掉!

我不怨恨    因為  這也是應當的!也該謝謝你們

是你們給了我打擊   要我看清事實 也認清現實的殘酷

要讓我置之死地而後生   如果哪天我有成就了!

還得回頭感謝你們呢!也謝謝你們給我機會

能夠完整帶完寶貝們三年   我已經夠幸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