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3:57:57涵庭

6/20 承諾派遣禮&謝師宴

我     在淨心堂會場..... 


大家的翅膀都貼在背後  而我的翅膀因貼在背後會掉  索性就貼在髮夾上囉!很奇妙吧!!



我和薏慈  相看兩不厭  ㄏㄏ   重點是要拍我們頭髮後的翅膀啦~~



承諾派遣禮正式開始前的預演.....




教授們準備為教發所邁入10週年舉行揭幕儀式..



揭幕後  大家一同鼓掌喝采......




我 碧姻 麗美 和雅玲學姊合影留念   恭喜雅玲學姊畢業了 阿  很替她開心!!


謝師宴會場   我和薏慈    兩個都是蝴蝶結女孩!!


我和聖茹



我   因這張有點暗  給它調了曝光度  調整後 怎看都有些怪 可又說不出哪裡怪!



趁當接待空閒時  由二樓往下拍福華飯店的景象  八卦型的設計 很特別!!





謝師宴開始   梅琴老師致詞......


活動組 國安和薏慈 穿插趣味活動

黎校長蒞臨餐宴 並致詞~~



98
級學長姐們共同捐贈印表機與所上   嘉惠學弟妹們~~



98級碩士&碩專班與老師們合影!!



同是丹鳳的伙伴們~~



我與純美學姐




99級碩士班與碩專班和老師們合照~~




我與莉莉學姐

我與倫茹



我與珮瑜





我與振興
 

我與哲瑋

















待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