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00:27:18涵庭

我們這一班-輔大教發99級

對我而言   唸研究所 是我人生中的 一大轉變   包含想法的急劇改變   眼界也隨之更寬廣

似乎也為自己找到了人生當中另一條出口   當然最大的收穫便是結識來自各地 不同領域和年齡層的同學們   總之   相逢就是有緣   千里迢迢   相聚於輔大文開樓!!

即便  唸研究所的此刻   我的生活起了很大的改變  甚至面臨一團亂  學生 老師  考生三個身份尬的很辛苦  蠟燭兩頭燒  以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都發生了!!生命當中  因此出現了許多例外! 也常面臨兩難抉擇   但我仍不後悔  走上這條路   常常在想   若我當初採定既定好的念頭---休學或保留學籍   現在的我    又會是什麼模樣?  是否依然還是那個原來的我

或許在我人生當中   也不會有質和量的改變    雖然這種轉變   是付出許多龐大的昂貴代價換來的   但走到現在  覺得很值得   畢竟成長  脫離原來熟悉的自己的過程 本來就是痛苦的.....也因為如此  我真的相信 人的潛力是無窮盡的  張力更會隨之擴張.....

還有   班上的好同學們   因為有你們一起  才讓我每每在過不去時的煎熬時  又很慶幸的跨越過去  就當是對自我的挑戰吧!成就自己的理想和人生    我得更積極 更不怕苦  即將步入寫論文階段  又是段難熬階段的開始   我會好好加油   一定會稱過去的   我的好同學們 一起攜手走下去吧!說好了   要一起畢業的 還有一起去畢業旅行  一起為實現各自的夢想而努力著 始終不放棄  這其中的酸甜苦辣  培養出的革命精神  相符相持的患難精神  一同共融  這樣的感覺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是最美好的滋味   也將是難忘的回憶

99級    我們是最棒的     我想對你們說    有你們真好!!

這是大家剛入學的模樣  很青澀吧!!  最一開始 還沒有質變的模樣!!


二度拍合照   有了新成員加入 也有一兩個員班底成員不見了  才短短的時光  已有些改變!!




上組織行為這門課   我們這組所做的組織心智圖



活動-國際共教共學    和同學們合照   旁為學長!!




一整天的活動結束後   清理完會場後  大家拍合照留念!!

 

共教共學    同學們與演講的教授大合照



共教共學活動過程中花絮......





教授的老師 也是共教共學 其中一個老師  後來幫我們上課  課後與學長姐 以及我們拍合照留念  最左邊就是我們的教授  梅琴老師  是我所崇拜的老師之一  是我們的前所長  也是所上出了名的嚴師!!教學一級棒~~

國際學術研討會會後與教授Gay合照!!


會後與演講教授Jay 和Peggy合影留念!



IMG_0476.JPG


11/1 早上辦完國際學術研討會   晚上齊聚一起聚餐  同時也藉此餐會感謝共教共學 辛苦幫我們上課的兩位教授們!!我們班與神父一同合唱歌曲~~



全班一同站在台上 唱完歌曲後  進雄所長向大家讚賞我們班  瞧  大家笑得多開心阿!!




穿黑衣服的是我們的另一名老師-梅琴老師  也對我們班說了一番話呢!!



大家在餐廳的合照    咦 好像連筷子也尬一腳  一起入鏡了呢!!



我們班和老師們一同合照!!


同學們和梅琴老師 還有她的老師Peggy 一同入鏡....  真可說是『三代同堂 』ㄏ




大家和Jay&梅琴老師開心的拍合照!!



恩   千手觀音   有看頭!ㄟ不過 前面那位同學的表情好像有些無奈ㄋㄟ...




DSC02962.JPG







 

未完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