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8 15:37:00小包

阿扁~當選!!!!!

選舉一接近大家都為之瘋狂
身在國外難免會有些遺憾不能回國投票
尤其是這次的公投 台灣人終於有機會讓全世界的人聽到我們的聲音
雖然我對政治沒有太大的興趣但來這後才知道台灣的好
我真的很討厭大陸人 哈哈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排擠他們

寶貝只要一講到政治眼睛都亮了
她來溫哥華的時間比我還長久但她可是很愛台灣的
前幾個禮拜她去聽彭敏敏的演講 一時興起上了台發問問題(真是服了她@.@)
這陣子只要一講到選舉她可是滔滔不絕地跟我解釋公投的重要性
她也非常驕傲她的故鄉是阿扁的票倉
好險我們熱愛的黨相同 要不然我們可能會天天吵架說

哈哈 我覺得選舉這當事真是妙呀



---------------------------------------
怎覺得自己發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