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1:56:41哈利路亞胖天使

第一次參加跨年禱告會

還記得2004年的最後一天,
我在翡翠灣和一群主席點著蠟燭倒數計時,
元旦的早晨坐在窗邊看見從雲朵中射下來的陽光,
老實說:有點夢幻,呵呵...

2005的最後一天,我果然還是有服事在身,
星期六的晚上帶著教會的中學團契玩遊戲,
聚會結束後緊接著就是長達四小時的跨年禱告會,
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教會所舉辦的跨年禱告會。

出發前,原本已經忙一天的我心裡想著:
嗚...今天好累喔!可不可以在我服事到八點半之後,
不要再參加活動了啦!(跨年禱告會對我而言就像是另一場的活動!)
心裡正嘀咕的時候,神輕聲問我說:
「如果不去想它是另一場活動,而是與我的約會呢?」

對后!重點是在神面前的安靜、感恩、和立志,
哇!如果是與神約會的這種好康,我要!
「我要啦!」我興奮地跟神說。

奇妙的事於是發生了,
當神調整了我的心態,預備了我的心之後,
告訴你們,整個跨年禱告中,我不覺得有四小時之久耶!
而且禱告會結束的時候,我的心充滿喜樂,
明明是深夜將近一點,
我卻覺得明光照亮:)

真幸福!謝謝上帝讓我以禱告結束2005年,
以禱告迎接2006年。

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