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5:02:15哈利路亞胖天使

Happy Ending

長假:
男主角為女主角堅持參加鋼琴決賽,
演奏的過程中,那些與女主角相處的日子,一幕幕地浮現……。
男主角果然在全體的掌聲中得了冠軍,
最後與女主角在波士頓一起步入禮堂……。
長假雖然結束了!但是,女主角終於不用再擔心新郎會落跑了!

Good Luck:
男主角的腳傷竟然靠著堅強的意志,努力復健,然後完全康復!
劇中最後的那一趟飛行,男主角重獲副駕駛的職位,
並且和原本害怕搭機的女主角一起欣賞雲上太陽,
那曾是愛的承諾,如今實踐!

蝴蝶:
老爺爺千里尋找的伊莎貝拉白蝴蝶,其實,早在他的家裡等著他。
故事的最後,老爺爺和小女孩一同經歷伊莎貝拉羽化成蝴蝶的時刻,
而且,原來小女孩那位遲到的母親,也叫做伊莎貝拉,
爺爺笑著說:「我們都找到她了(伊莎貝拉)!」

我也有我的Happy Ending

那時,愛哭的我不用再流淚,
也不會因為老鼠而神經緊張,
也不用大老遠花錢才能看到熊貓和無尾熊…

天會很藍很藍,
雲會又柔又白,
我會躺在一大片草原上,隨便我滾來滾去…

最棒的是,
可以和愛我的主、疼我的天父、常常安慰我的聖靈面對面,
許多的疑問都可以直接問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