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6:02:58pinky

上輩子的情人

早上剛到辦公室,接到女兒的電話,表示忘了帶長笛,希望我可以請假幫他送去學校。想起早上出門前我還特別提醒需不需要帶長笛,女兒回答:「要月考了!老師說樂團不必練。」此時我回答:「媽媽不可能請假,並強調我已提醒。」女兒隨即哭了起來說:「媽媽!幫我一次好不好,我不知要練分部。」「不然你問爸爸可不可以幫我送」心理推算老公已出門可能性不大,還是撥了通電話,老公表示,再返回家會遲到。跟我猜測的一樣,正想撥電話給女兒老師,跟老師解釋時,老公打電話來說:「我立即回家拿,請女兒20分鐘後來校門口拿長笛。」事情解決了!也沒再想這件事。
晚上回到家,老公隨即跟女兒說:「早上為什麼沒打電話給爸爸而打給媽媽」女兒答:「我有打給你,可是你沒接」老公說:「啊!因為你用公用電話顯示0我不想接。」女兒:「所以我找媽媽打給你啊!」老公:「好!以後我都會接,現在你轉學回來了!有什麼事就打電話給爸爸,我都會幫你。」我在旁聽了突然覺得今早我的功用只是一個中間傳達者,不禁問:「今天如果是兒子沒帶東西,你會送嗎?」老公答:「不會!讓他去受教訓!」「為什麼女兒不用」老公答:「女兒以後要嫁出去,跟我們沒幾年,要多疼,兒子要多磨練。」
什麼歪理。女兒真的是丈夫上輩子的情人,沒錯!
Yeats 2007-04-16 21:04:40

哈哈....好吧..如果你眼紅的話
那就對小佑子好一點..氣一下你老公..
你也是小佑子上輩子的情人..呵呵
每次看他跟你撒嬌,也覺得你們很像是情人呀
老少配..跟得上流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