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2 16:48:22點點

是我輸,又怎樣?????

我想

我已經平撫許多ㄌㄅ
不再~
去想........
不再
希望會有任何ㄉ結果

只是
我逼自己看開ㄉ理由是
這一切都只是騙局

也許
事實真ㄉ是如此
我就像
所謂ㄉ伴遊小姐~
填補你心裡ㄉ空虛
短暫~

時間點過ㄌ
你玩膩ㄌ
遊戲也結束!!


我學著沒有你
可以過ㄉ更好


開學後到現在
好像也沒說到話
要變以前什ㄇ都不知道ㄉ樣子相處
根本不可能




所以....
那就降ㄅ

總有一天我會完全復原


男人ㄉ謊言
我居然無法識破!

因為有愛
所以相信
只是這ㄍ愛
沉重ㄉ讓我忘ㄌ自我
而失去保護
亂ㄌ原有ㄉ步調


我不再是我~
我想當ㄍ堅強ㄉ女生
不再哭著求憐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