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2:03:18GOOFY

全是微笑 :]


放學
妞媽媽開BMW大方接送耶
是貴小姐嗎小妞
haha
不過金歐到大安花了一小時有點...
好辣反正我閒閒嗎(kiki)

回家打扮又出門和姊妹們約會去
噢不
我真的把訂金放在老闆桌上了
才剛領的呢熱騰騰= =
然後荷包又空了一半ˊˋ
什麼我真的買了我要的手機
噢不這實在太開心了
然後禮拜天就熱騰騰領回家(kiki)
有沒有這麼high
越是說停產沒賣我就硬要買買買
果然還是買到辣
:] 爽快

咳咳
走進FACE SHOP
怎麼出來又更扁了
孔雀藍指甲 怎麼邊走邊圖很多人被吸引
是狠COOL還是狠怪 haha 當然是酷拉









兄弟
你不開心嗎 還是要等我給你開心haha
如果失眠睡不著 那數數羊好好眠壓
等我電話 等夜景 :]
然後開心啤酒配白dun可以嗎
haha拜託妹









果然夢想還是要靠自己才能實現
2/4 洋蔥 吃的開開心心雖然逛玩街荷包空空但是肚子飽飽
可以頂個三餐了
開開心心 開開心心 開開心心









放寒假了
放寒假了
放寒假了
押比!!!

你這個小小賤人
打你屁屁喔
(kiki)
草莓這麼大一個
吃不完的XD










姊姊妹妹們的秘密





pic 好吃好吃下次再來吃 板橋開新店太棒但還是想再天母吃耶



德國豬腳
狠讚狠讚







笑的這麼開
哈哈
姊姊妹妹一起笑
XD







超喜歡
開心










怎麼這麼開心
haha 我董我董




鼻鼻!! 2007-02-11 14:17:20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