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00:29:08GOOFY

Happiness`s Dream

寶寶
要時時刻刻記住我對你說過的話
要反反覆覆的回憶你對我承諾過的事
遇見你我是最棒的是在一生中對你我
好好珍惜好好把握好好愛護
我們要為了我們的夢想去努力
那些是"夢想"不是"幻想"
加油!!
想想今天在公園裡說的那些話
那些看似狠遙遠又狠期待的夢想
我們要努力實現
我狠期待我們的家我們的寵物我們的未來我們的計畫
一定 一定要實現

有夢最美對吧


能找到真心相愛的人真幸福^___^














寶貝
加油
我們都要努力
最愛你














PIC 寶寶:妹仔辣喔~ 我:靠北喔~"~ (招牌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