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00:10:44GOOFY

禮拜六
早上九點起床shit遲到
用飆的9點30出門外面在[台北好行]狂塞車
10點30到校
練合唱
信安打來-over

(盡量減少)

下午快點回家換衣服
順到去龍山寺看新開幕的店
(寶貝們三分酷在龍山寺也有了而且超美的喔!!可是我不是在哪上班)
然後就趕快上班
兩點多到,又遲
六點半了很快
我六點就該下班了
阿巧更辛苦陪我做到六點
then奶希叫我們回龍山寺補貨
然後回去就很像要烤肉
拿了很多條吐司和黃椒紅椒很好笑大包小包
然後7點半了shit
奶希還是硬要阿巧去跟台鐵退火車票
然後就脫很久終於出發
本來要去柑園烤的
但有人沒車又嫌太遠
所以最後去菜寮(蚊子阿姨家頂樓)
是我們的天地
到那裡時大家都烤很多吃了
然後我們8點半多才到ˊˋ
大家都嫌我們很慢= =" sorry拉
看到大家心情就很好
而且本來說不一定的都有到
好感動喔
只差阿中沒來
然後yoyo有帶他的朋友
還有很多小朋友
好嗨阿
隔壁棟樓下有一個胖妞只穿內衣內褲靠超噁的在打電腦
然後波濤洶湧很噁濫很肥
她一直擠奶還裝做沒看到我們
10幾個人趴在那裡看他他都不覺得丟臉嗎="=
噁胎...
然後就烤阿玩阿鬧阿一直玩然後月亮很圓
然後感觸很多...
因為小瑩(他不知道)的衣服讓我想起很多還有背影
然後我很難過因為我想起他
然後我心很痛可是我很開心...
然後小娟看出來了還罵我害我很難過還掉眼淚呵呵我是白吃...
可是我真的...
蚊子的寶貝老公前幾天離開了
很難過
蚊子寶貝也很想哭...
蚊子一定很難過因為她很愛他
傻蚊子你說你哭到都沒有眼淚害我也好想哭...
乖!! 我們都很愛你^__________^
然後快10點半吧?
大家都玩累了想換地方玩
我就提議要夜遊因為我跟我媽說我不回家...
然後成行了
但yoyo和他朋友信安和阿巧沒車
所以沒去
剩下的就我小娟蚊子阿憲小瑩瑋瑋
很好玩
我很愛我的這群朋友
認識你們真好
就這樣決定就去柑園(在樹林)
就這樣沿路騎
蚊子載我
小瑩載小娟
阿憲載瑋瑋
沿路和蚊子用吼的聊天
因為車速很快風很大很吵="=
好玩!! ^_________^
騎去柑園後又騎去三峽想說去大同山但是我們迷路了(小瑩很笨耶)
然後就在台北大學旁邊在蓋一大堆宿舍的地方休息
算郊外了吧
都沒有人好安靜
然後我們停下來休息
我就想學騎車
蚊子是新車
小瑩是野狼
所以我就騎阿憲的100
好玩好玩...
一開始超害怕的可是最後我穩了
我會騎了好開心
好爽好有快感我好爽爽爽................
像在飛一樣!!!!!!!!!!!!!!!!!!!!!!
雖然我技術不好大家都說我騎很危險然後之後很詭異的來了
在我騎完阿憲的車以後阿憲就騎
之後他就亂繞一下結果摧油線斷了...............
根本不能催油...
大家傻眼了
因為等等要去大同山
然後就大家就一值不知該怎麼辦
12點多了上哪找人俢?
丟這那阿憲和瑋瑋怎半?
過了好久好久!
小瑩找了他朋友來
看他有沒有辦法
最後他說用ㄔㄨㄞˋ車的...
他在後面踹邊騎邊踹然後前面的控制方向...
阿憲的車很重阿憲也很重根本推不動
其他人要載人所以只剩下我
我自告奮勇說我來
然後當時他們跑很遠了
所以小瑩就載我過去XD" 我坐到小瑩的野狼了
爽阿!! 我要學狼叫XD"
好啦很艱苦的來了因為我第一次騎然後又很生疏然後又很緊張
導致我很有壓力所以手臂超緊繃.........
動了動了車會動了然後我們前進了
好遠好久那個男的好辛苦
他根本就蹲下來了(在車上)
他真的人很好
然後就這樣一路到了不知道誰的家
過了好久好久才到
大家都好辛苦
然後之後阿憲瑋瑋蚊子三貼
我就給那個好心人載
去小瑩家
~!@#$%^&()__+)(&$@$T&*&%&&^*%*.....................
過了很久討論了一下
蚊子要回家太晚了她麻會擔心
阿憲和瑋瑋也要回家了
我也覺得不要給大家添麻煩所以所性去住小娟家
就這樣又從三峽騎去柑園樹林新莊...
新莊... 好熟悉的名子...........................
好累我好累
買了泡麵和飲料妝都花了很怕嚇到 全家 的人...
呵呵最後也沒吃
快四點我洗完澡很孤單的睡了
小娟不在我身旁.....................
手機沒電我好難過...................
早上起床已經12點多了
我兩點上班
SHIT.....
很混亂
小娟又不在了
獨自穿好衣服和洗臉
我看不到
找不到食鹽水
小娟家暗暗的
好混亂......................
哀....
好累
我今天上班整個手臂很酸痛沒什麼力氣.......
不過我還是很搞笑="=



然後在烤肉時和阿巧一值看月亮聊天還唱歌...........
仙女棒很好玩煙火很好看

然後突然很想他!!!!!!!!!!!!
簡訊很三八XD" 害躁...


那個人(小瑩朋友)騎車技術很好
他飆很快我還可是睡覺="=
然後他真的很夠義氣
很棒!!!!!!!!!



真的很愛你們
儘管很累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玩
我很愛你們
以後還要一起出來喔
^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可能漏打很多但只要我們都知道就好了^_________^)





PIC 在三峽我剛學完車,我騎野狼= = 學台客哈哈哈XD" 好笑吧!! 後面路人甲= ="
還有月亮!!! ^______________^ 拍很多照片陸續所定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