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21:46:46GOOFY

團員了三分拉

好久沒提到寶貝三分酷和潘朵拉了,
整個就脫離新世界因為我是大忙人!
我好像真的墮落了耶...
早自習我不在考不到試,
今天放學我也不在因為禮拜一週會要頒獎要演練
然後又沒考到試!
然後我懶的補考然後我根本沒看...
很糟糕我知道阿!
但我記憶力減退好多!
上課都在寫日記聽iPod寫鋼筆字掰作文不然就亂想一大堆通常在發呆
不然就狂整理抽屜= ="

離題了!


我期待明天
寶貝們來歡呼
柑園我們來了(這樣寫嗎?)
耶要出遠門摟! 不知道會給誰載= ="
噢噢尬的明天一定很嗨!
哈哈XD" 通宵拉通宵拉我不想回家!!

靠明天好忙= ="
早上要練合唱我要穿制服
然後中午回家換衣服變正妹
(通常我穿制服都不會打扮= =" 會很隨便,阿隨便拉~)
然後趕場趕兩點上三分酷就為了四小時?
上到六點奶希跟我談條件要我很忙留下來
哈哈你想太多
明天我最大牌大家要等我下班
不管六點我一定偷偷跑掉哈哈XD"

好棒好棒好棒喔
又要一起出去完了
把我的手機充飽(很容易沒電因為熱線太多)
把我的數位充飽(誰叫我是超愛照相攝影師)
把我的???= ="
把我的肚子裝飽= =" 靠會肥死會油死會臭死...尬的

明天我想喝酒.........= ="
哈哈哈XD"
雖然我會醉="=


好期待明天押XD"
月圓人團員



PIC 上次吃火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