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23:23:20pinky

心坎裡

今天是個非常special的一天 對我而言夢想需要努力才能實現
遇到挫折就要去克服它

你能飛多高 決定於你想飛多高

做就對了

堅持到底

這些話一直不斷重複出現在我腦海

對於一個未滿20的學生 能夠做到什麼程度呢?

我很好奇 我的極限到哪?

一切都是未知 然而每個人 都可望幸運之神的降臨

當然我也不例外

只是有時候 我總會天馬行空胡思亂想

想著自己許多的夢想

想著想著就不會讓自己在心裡自怨自艾

但是到頭來 都是空空如也.........

未來在哪裡呢?

嘿 別抱怨了
做就對啦!!別再煩惱 有很多煩惱都是不必要的
瞧 憂鬱症害死多少原本快樂的人
快樂點吧

那些我沒說的 通通都藏在心坎裡

但有兩字時時刻刻一直跟隨著我-------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