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1:18:55LING`

YESTERDAY`

昨日,拜拜好久。
我跪了好久,
妳才趕來。
爸爸,你好壞欸。
腳很痛。


之後,頭很暈。
肩膀很重,視線模糊。
以及腸子很痛。

第二次,師姐一直唸經。
念好久,那時候你在吃飯嗎?
不然怎嚜念那嚜九?





第三次成功的結束了。
一定是爸爸你知道我人不舒服。
所以趕快讓頭七結束,
好讓我回家對部隊?!


昨天我沒夢到你,
但是家裡電話發生了怪事。
一定是爸爸你搞的鬼吼?


我沒夢到你。
我很怕你去那裡被欺負。
相信我。
你不會被欺負的。
我們有折很多的蓮花。
折很多的元寶。

你會很有錢,
你會有神明引路。




昨天,我有開燈呢。
你有沒有回家就看到我啊?!

我好想你,
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