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0:16:03LING`

A group good walks`

爸,一路好走。
這是我給你的最後一句話,
別擔心我好不好。
我一切可好,
剛開始,我不相信你選擇離開。
也許,結束你的人生,
你不會在痛苦。

但是你不曾給我美好的回憶,
這是為什麼?
是不是真的人說的,父債子還?


一路走來,
你給我的回憶是什麼?
每一年,眼睜睜的看你進醫院。
眼睜睜的看你出院。
看著你每夜的痛苦,
我心疼的說不出話。


今年你的生日,我只給你一個吻。
我還沒送你最大的禮物。
我的遺憾是什麼?
我還來不及孝順你。


每次我們的爭吵。
是如此讓人痛。
你所說的話,是如此的傷人。
這次,我親自送你上救護車。
親自推你到手術房,
摸著你稍微溫熱的身體,
親自陪你上救護車回了我們的家。
眼睜睜看到護士幫你拔管。
今年,是我親自替你換上衣服。



親自送你到殯儀館。
這一個月,有好多的第一次。
我們的回憶,最美好的。
只有這一個月,
告訴我,我可以不遺憾嗎?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你到底有多愛我?
你結束了你37歲的人生。
我們才相差20歲。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遺憾?


你跟爺爺,真的是我今生的遺憾。
你可知道?

我依然獻上該說的話。
爸,一路好走。
別留戀,去享受你的天堂生活。
跟著神仙走,會引你美好的路途。



來世,別再當個酒鬼。
我想,你會改變的。
今世,老天爺很愛我們。
讓我們當了17年的父女。

請記得,我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