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3:30:50LING`

1035`

期待著把你帶回家,
看著你的頭包著,
好心疼。




幫你換上了衣服,
你還會冷嗎?
幫你換上你最愛的褲子,
你開心嗎?

當護士替你拔管時,
我很想說,可不可以不要拔?
我想跟你多相處幾天,
拔管的那一剎那,
只見你的鼻子流血,
嘴唇發紫。

就在幾秒的瞬間,
你真的離開了。
你要去殯儀館時,
我還幫你擦血,
好讓你乾乾淨淨的。
你知道嗎?

你真的把我丟下了,
而且狠心的丟下我。



你放心阿,
我不會讓你醜醜的去見閻羅王。
我會幫你買帽帽。
好讓你覆蓋傷口。
會燒好多錢給你。
不會讓你沒錢買東西吃。



今天這樣子,你開心嗎?
有沒有很安靜?
連救護車,我都有叫他消音。
你有沒有感覺真的很安靜?




10點35分以後,
你還有沒有懷念我?
我再也看不到你,
再也摸不到你,
再也不能跟你鬥嘴。



你怎麼可以這麼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