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2:56:50♥May

Prince安安



Prince安安♥♥


打到這段,我都想哭了

每天的每天我都有想你耶,你是我每天都會想的人哦
你看你多棒多重要,好想你呢

你有回來陪我看還珠格格我知道哦

我都知道..
真的都知道



..
最近有沒有乖乖? 應該沒有再抽菸了對吧
沒有抽菸了氣色一定很好對吧
就像媽媽形容的那樣

不抽菸了,就可以不用特地為了我不能吸菸味
而特意跑到別的地方去抽了

你看,方便很多對吧!

可以很方便的陪在我身邊看還珠格格哦


想你哦,好想你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就算說上千遍萬遍
一直說一直說都沒有關係,不會膩

每次知道你有回來,我都會特地唱和弦作的歌給你聽

所以我相信你一定收到這首歌了

對吧 : )



我好想你

真的



哎呀,看來邊打邊哭真的變成我的專長了,

好啦愛哭鬼不講了


跟你說聲晚安哦,親愛的


: )

上一篇:心連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