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2:34:56♥May

彌補不了的


可以再載我一次嗎?
可以再讓我抱一次嗎?
可以再對我溫柔微笑嗎?
可以再摸摸我的頭鼓勵我嗎?
可以再聽你大聲的罵著靠北嗎?
可以再繼續作歌讓我陪你修歌嗎?


不只這些

好多好多的事情,我都還想要你陪我做
每當我看著照片看著影片聽著歌,
都好想好想再跟你做一次同樣的事



我想要看你,
想要再抱抱你
想要好多好多不可能實現的事情,

我好任性對不對?
可是那只因為你,因為是你

只因為是你我才會如此的渴望

如此的渴望
如此的奢求
如此的貪心



如果就像張雨生唱的那樣,大海可以換回曾經的愛

可以換回曾經的你
我也願意用一生等待

哪怕是我快離開這世界的那一刻
再見到你一面,

看你好好的站在我面前



那就已經很滿足很滿足了....




我好想你,你知道嗎

我知道我說了好多遍好多遍
可是無論我說了多少遍我想你
都還是無法完全的表露我對你的愛對你的想念

心好空洞,因為你不在了

但我沒有不爭氣,我還是很努力的過生活
可是失去了你卻是實實在在的一個遺憾

一個..



永遠都彌補不了的痛

上一篇:大海、

下一篇:屬於你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