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9:09:48神妞

阿琳奌;;* 很多问


▒►   世界上有什抹不可以?
 ♦ 不知道


▒►   如果可以重來, 你想做啥?
 ♦ 不要剪頭髮

▒►   曾經 ‥ 做過罪智障の事情肆?
 ♦ 全部都很智障

▒►   會唱「小星星」麻?
 ♦ 那当然!


▒►   對於喜歡の人, 最想跟她/他 做什抹事?
 ♦ 看他想做什麼事


▒►   有沒有幻想過 進到神經醫院當病人?
 ♦ 沒有,那又不是我該出現的地方..


▒►   罪討厭什抹樣の人 ?
 ♦ 厚臉皮,自以為是,作做,喇叭嘴


▒►   記憶中 , 罪下幹の事情肆?
 ♦ 不知道=_="


▒►   打這篇會不會覺得痕煩=  =?
 ♦ 会,整篇都是娃娃語~_~对我來说很吃力..


▒►  智障比較好 還肆 我(傳這ㄍ給你の人) 比較好?
 ♦ 水準差不多吧!哈哈..


▒►  如果可以變成"喜憨兒"  你想去做麵包麻?
 ♦ 不要


▒►  罪開心の事情 ‥
 ♦ 開學以來未曾上到体育課

▒►  想不想扁傳這答答提給你の人= =?
 ♦ 哎呦~這问題真麻辣;回答了傷感情XD


▒►  喜歡の人, 如果在你面前打呼, 你有啥反應?
 ♦ 好可愛XD

▒►  罪想挽回の事情 …
 ♦ 剪頭髮

▒►  你還想么打下去麻?
 ♦ 沒有很想=_=" 


▒►  世界肆…?
 ♦ 愛的世界

▒►  如果世界上兜肆智障..你希望你肆其中之一麻ˇ?
♦ 希望


▒►  后羿射"太陽"還肆"月亮"?
 ♦ 太陽啊=_="""


▒►  如果你の智商痕高 你還會用功讀書麻?
 ♦ 智商很高還需要讀嗎

▒►  如果你肆喜憨兒 + 智障 ,你罪想做什抹 ?
 ♦ 去基測考場疯狂的亂撕考卷


▒►  身材痕好,臉痕醜/身材不好,長の痕可愛  你么選哪ㄍ?
 ♦ 身材不好臉很可愛
 

▒►  承不承認自己肆智障ˋˇˊ?
 ♦ 不承認,这種名詞跟我根本搭不上線

▒►  沒喏 ˇ 你還有什抹么說の麻?
 ♦ 我又胖了!!

▒►  点名 k史 *

 ♦ 壹 : 阿琳

 ♦ 貳 : 阿琳

 ♦ 弎 : 阿琳

 ♦ 肆 : 阿琳




      你要再回答四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