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1:14:40woo`wa

員工旅遊



      
         這次員工旅遊去日月潭
         每次的員工旅遊都沒跟到
         還不都是上學惹的

         這次時間實在太恰當了!
         終於跟到

         整個公司 算是幾乎都有去 
         經理、老闆、業務、我悶內場的、工讀生
         等...  也是有很多人因為有其他事
         錯過機會

         我媽帶我妹 = =
         我妹超級會暈車
         他在我旁邊狂抓兔子 ˊˋ



         第一天 住在埔里箱根
         那邊真的很漂亮
         晚上我悶領隊小朱
         包下一包廂 大唱歌
         和慶祝5、6月生日的
         我妹剛好在6月

         老賽門(他是業務)他被我悶捉弄的很慘
         我不喜歡他女兒
         他女兒對每人都很不削
         國三 跩屁阿
         看了就不爽 也沒來上幾次班
         怎個態度就很討厭 = ="


         全台灣最小的燈塔
         在王功 吃蚵爹也要來這




          先慶祝生日、在秀歌喉
          = ="
          聽說我的髮型又引起...
          多了一個錯號
          不公佈 等你悶猜 ˊˋ


          什麼! 誰偷拍阿
          我很認真在聽大家唱歌


          超喜歡這地板的感覺

 
          經理耍寶
          搞不懂他要表達什麼!?...

          這個死文賢
          自己有房間
          竟然跑到ˋ我悶房間跟我搶電視
          我的新錯號也是他取的
          無奈 被他較習慣了 = =



           飯店燈光好
           超累的
           去遊湖 因為我跑到船頭
           要回港口時 風太涼
           竟然睡著了
           實在太好睡了

           = ="
           
           還去了邵族的部落
           去看他悶表演、吃他悶原住民的菜
           超好吃  山上的菜真的很好吃
           原住民都很熱情
           飯超香的 是竹筒飯
           你現在有沒有肚子餓阿

           


           旁邊的浮板
           超晃的
           他是飄在上面
           我和秋鶴阿姨的女兒
           走去上面體驗搖晃感
           說真的 還蠻危險
           因為我悶都是小孩
           身邊沒大人
           = ="
           太可怕了 ˊˋ

           講到太可怕
           我悶領隊的口頭禪
           被我發現了
           那就是"很可怕"
           
           他介紹介紹就會突然講很可怕
           = ="
           不過他是很風趣的領隊
           唱歌也超好聽的
           叫他去星光4班好了

           這兩天 都還不錯
           很開心 但是很累
       
           影片、相片在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pinkwawain

           如果我是鎖著的
           那就是我還沒整理完
           整理完我就會打開它了 ︿︿





上一篇:listem

下一篇:人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