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1:55:56欸科斯 . ray

+自己))顏面

媽媽每次都說我妝化太濃

哪有這回事?

好啦

我的確想化那種濃到嚇死人的眼線

這樣眼睛就會大到嚇死人

可是手勁好像不夠大

我試過

乾脆拿麥客筆塗算了

塗一圈黑黑的

燙一個捲捲的

現在女生不是都長這樣

哀哀哀

趕流行真辛苦

眞的覺得眼睛越看越小

下次我會把我上眼線的範圍加寬到1公分

睫毛膏刷五百萬遍

........

還是算了

被老媽看到鐵定被禁足

而且江倍柔說他不喜歡化妝的人

小柚上次才跟我講完每次卸完妝之後都有一種

""原形畢露""的感覺

拜託那是你妝真的是濃的跟熊貓一樣

不過很可愛啦

那好吧好吧

我燙個小捲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