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00:24:00欸科斯 . ray

+朋友)) 欣倫 奇妙的女孩

他對歷史 歐洲 英文 特別有興趣

我還在醫院的時候

江江就打給我說我們跟欣倫同班

他自己high到不行

後來我去上課就發現江江一直偷偷寫小紙條給他

還邊寫邊笑

這就是春光明媚的感覺吧 寫在阿江臉上

我問他什麼他就死都不講

後來被正妹抓包 = =

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他

(上面講的五四三不重要 請略過)


總之他很特別(means欣倫)

上個學期英文演講我就這麼覺得

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很有自信

看到他在讀的書

我真的覺得相形見絀....


他看的是世界歷史概述超厚的一本


然後我看的是蠟筆小新...

就整個被比下去 = =


跟他聊天也能得到一些IDEAL之類的

我還蠻喜歡跟他聊天的

雖然才聊沒幾次

這不同於一般的閒聊八卦

(雖然這也是我的興趣之一...)



阿阿阿阿 奇妙的女孩欣倫

讓我們一起來探討這未知的世界吧!!!





ps 給欣倫:不好意思 我打的水準很低 請見諒....X__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