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12:50:59~小黃~

台灣點滴^^

呵呵^^

回台灣也有一段時間了~

好玩好玩~好吃好吃~哈哈^^

總覺得每天的時間都過的好快唷~一下子就過完一天了....

但總比在大陸過得充實一點..^^開心開心的啦~!!!!!天天都是這樣~



這是我每次回台灣必吃的~豆花粉圓~!!!
這家是在菜市場裡的一間豆花粉圓....
是一個阿婆賣的唷~讓人感到很有人情味~
每次他都說說"某告兵災溝共"(不夠冰再說的意思)
他真的會再加冰唷~哈哈^^就覺得很有人情味~而且都很親切~
所以回來都要好早起來去吃這東西~哈哈^^值得的啦!!!



昨天去了瓦城吃了泰國料理~
菜色真的很不錯~果然蝦餅是必點的!!!!超~好~吃~~~~~
第一次回來去吃瓦城~看電視廣告就想去吃吃~挺好吃的唷~!!!
我和我媽點了雙人套餐~好吃!!!!!飯還可以無限供應唷!!!!哈哈^^
這是我點的泰國冰奶茶!!是加在餐點裡的~
很特別很特別~他一端來我就嚇一跳~
它是一杯偏橘色的奶茶~看起來不像奶茶~喝了一口~
更特別了~~~~它竟然有點微辣耶!!!!
挖~~超好喝~加了糖也好喝~哈哈^^
應該是我沒喝過吧~第一次體驗真的好好耶~
又特別又好喝~真的值得去喝一次^^

回到這裡吃了很多的東西~
每到星期五就會去後面西盛街的夜市逛逛
即使很小一條~但也逛得很慶幸^^
哈哈^^
回到台灣就有這樣的好處的啦!!!
每天都趴趴走~
嘻嘻^^

現在真的不想回去讀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