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16:16:02~小黃~

nobody knows me!!!!

業也快兩個月了...
大家真的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父母本來答應我7月就回台灣~結果拖到了8月才回去!!!
害我本來要去當家教現在都在家裡無聊發悶的度過....有沒有搞錯呀!!!!

我期待已久的通知書已經到了
本來今天很開心的要去拿....結果卻沒有車載我去!!!
叫了私家車我媽又說明天在去拿就好了幹嘛今天一定要去拿?!

真是的.....如果一個東西你期待已久...
一聽到"到了"不會覺得興奮想趕快拿到他嘛??

今天早上還被"他"念了一頓....
我當然知道朋友們忙無法和我出來玩的原因呀!!!
幹嘛扯到KITTY和我....
說什麼香港和台灣不能玩得在一起什麼的...如果香港和香港的話就可以長久的玩在一起
我當然知道!!!!!
這道理老早就和他說過了~他偏不信~現在又和我說這些有的沒得!

唉.....
但KITTY他們至少還是我在中港的朋友耶!
難道畢了業就可以不理他們阿?!
之前不知道是誰說只要能陪我就可以請假和我出去玩的...
現在又說因為媽媽不給請假之類的話!!
真的是火火火耶!!!!!!

我本來想說剩幾天就回台灣了~等到上了大學之後大家都會很少見到面了...
想說出來聚一聚...但大家的時間都很難排在一起...
現在ANGELICA已經可以確定了~
KITTY卻一直關機...說真的挺擔心她的~

唉....
總之會讓我FU到好像沒人懂我心情一樣>"<
沒一件事是做的順心的!!!

 

 

 

上一篇: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