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10:49:24~小黃~

暑假..

我終於可以打網誌啦!!!

之前一直都登不進來的說= =

太不好玩了.....

暑假超級超級無敵熱的=ㄦ=

不過....哈哈^^有颱風~不錯不錯的唷~!!嘻嘻^^

今年暑假有一半的時間都在這裡沒有回台灣..讓我有點不開心就是了~

天天在這都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不過..現在去打工了~都不知道什麼叫做累>"<

阿姨問我會不會累??但我都說不會...因為至少不會累到想睡..

總之..不知道累的感覺是什麼了....

總覺得暑假老天爺總是不給我出門玩一樣..

本來說要去聚會..結果因為KITTY還沒回來所以就取消了..

本來說要去世博.但因為太熱又很多人說去了之後都後悔了.所以又沒去了..

本來打算去四川.雲南或桂林..但都因為沒團或額滿所以又不去了...

唉...慘不人賭呀!!!!

不知道回台灣說要去宜蘭太平山會不會也這樣就取消..希望不會才是.

不然我就真的太可憐了!

好期待回台灣的那天呀!!!

有朋友..有百貨公司..有菜市場..有早餐店..有7-11...有豆花粉圓..有夜市..有台語..

但說真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小時候的台灣..沒有阿6仔的台灣..

不然在這看到阿6仔..回台灣又看到阿6仔..那回台灣又有啥意義??

真的會讓我們這些被迫在這裡讀書的學生們丟失回台灣的意義耶!!!

現在又說許多阿6仔都移民到台灣..

那台灣又和這裡有什麼不同阿??我們回去又能體會到台灣的溫馨嗎??

總覺得沒意義了..唉.......

搞的現在台灣都沒有台味了...哀....

社會就是那麼的黑暗啊~~~~~

(以上都純屬心裡話..沒其他惡意..呵呵^^)

Mrs. Claire 2010-07-29 07:16:46

ha ha~
i agree!!!!
here also have 阿6仔techers group
there are more baddddddd!!!!

版主回應
really?!oh........so pity.....
阿6仔不會要統治天下吧?!暈死了~
2010-07-31 22: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