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7:31:39古♥

★八月八月★(發文菈)

(內容非都關於標題★)






各位各位,

不用在問誰要教我睡覺樂。







★謝謝教我:

吞安眠藥,
牆上貼睡覺的照片 。









現在至少能在五點前睡著菈,

不過,

還是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







我戒不掉★









睡前壹定要聽歌菈,

睡前還是心思放空比較好♥










老話壹句:

日夜顛倒到何時★










八月八月,



我的天



我的天



OH






MY





GOD !!







暑假過壹半樂,


要面對新環境









八月到來,

可愛可恨 ★






怎麼辦 怎麼辦









要為很多事煩心而努力









最近,

荒廢掉 過太放鬆樂









夏天夏天,

真的好熱菈 ,

受不瞭 。











我見光死阿★










最近不是宅在家,

就是選擇晚上出門菈 ,

看到陽光刺眼就退一步菈。








晚上出門

還是可以玩很多阿 。










還有還有,

最近是窮人,

整個很缺錢缺錢,

好多計畫泡湯菈 ,

看到可愛誘惑還是受不瞭 。











還是還是很喜歡SUGOI SIS

釀鑽白F1 真的好美 ♥










頭毛燙樂三次,

好匛枚剪頭毛菈,

忍樂好匛好匛說。





昨天猜拳猜輸樂,

只好逼去剪頭毛菈,

其實枚什麼變菈 ˊˋ

怕頭毛受傷害;怕頭毛被剪壞 。










請問請問阿

誰要介紹戨給我聽阿 (笑)








話說情人節要到樂齁 ♥

說什麼 全台女性放假是怎麼壹回事阿









阿宅真的枚不好阿,

阿宅很自由菈,

阿宅也是人阿,

明明都是接軌上的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還有

飄飄出來樂

農曆七月菈

今天第二天齁

小心捺 小心點捺






還有還有

有什麼電影好看呢







借鬼肢解到大寶家看

普普普普普菈 ,

有沒有更刺激的阿 (笑)








想好多是
變好多是
改好多是 ♥











★看到回齁












(此篇內容不多菈,想到在補齁★)








Pink粉紅AIR限量款 ♥還是好想要你♥

可是你好貴 , 害媽媽買不起你





(補)
★抱歉抱歉欸

晚打情人節菈 !!

我想這篇枚辦法打的長篇大論捺 ,

謝謝大家祝我情人節快樂 ♥

收到好多好多祝福 !!! ♥






今天是老爹節菈 ,

這就不用祝福我菈 !!

大家都快樂齁齁齁齁齁齁 ♥



8/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


過幾天在發文齁齁齁齁齁 =)




★★★★★

又再更改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說的是 ,

我在找準高中生 準高中生

有枚有人是阿

是的順便說壹聲齁!!!!!!!!











































 ♥呀 * 2008-08-18 19:08:06

初次見面呀 =]
-
我也是高壹生噎 !
呵呵ˇ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是噢 !!!!!
你好你好 !!!!!
2008-08-19 19:11:24
★〝劉〞☆ 2008-08-17 08:55:52

嗨*訪-
來簽壹個齁:]
簽簽 :)
笑壹個拔:)))


我已經回訪 回到手軟了 簽簽

版主回應
我也是阿
哈哈哈哈哈
累慘菈ˊˇˋ
2008-08-19 19:09:22
WO 2008-08-16 23:50:29

   大家一起開心這樣
   WO好陽光好開朗
   微笑歐SMILE

版主回應
耶!!
是阿
太陽曬的我都脫水菈=)
開心開朗拉拉拉拉!!!!!!!
smile =)
2008-08-19 19: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