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00:38:03pinkstyle1212

[飲品] 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

我是一個生理期會痛不欲生的女孩

這次的適用非常的感謝美妝intalking

 

一盒5包入~




盒子整個像變形金剛一樣!!












本來還以為會是粉狀的沖泡
結果是像枇杷膏一樣的濃縮液唷!!
要加入250cc的溫熱水~~





就像敘述所說的,我要和好朋友和平共處
我要和好朋友當好朋友啦!!!!!

成分如包裝上,都是些漢方植物素材

很棒的是有加入黑糖唷!!
這樣就會甜甜的不噁心



濃縮液








加水後


很可惜的是,收到產品後直到心得填寫截止日期我阿姨都沒有來啦!!!
所以無法確切的證實效果,

但是在這邊跟大家分享它的味道
就是~有股 類似四物飲的味道
我真的很害怕那個味道~~媽媽小燉補給我吃 我都像在吃苦
好險他有加入一些黑糖勉強可以喝下肚

但是他說 桑葚風味 我喝不出來有桑葚味道耶!!!

希望這杯下肚~阿姨來的時候可以舒舒服服囉


而且他一杯的價錢,比大牌飲品~~便宜很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