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00:39:10pinkstyle1212

[護髮] 名佳美 好用便宜護髮素

介紹一款 我媽在名佳美挖到100元有找的 牛奶護髮素

其實不曉得他是什麼牌子

不過我用了很多次得效果覺得很不錯又划算

決定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他實在是好好好大一罐(可以用很久)

聽我媽說她才78元

 

味道很香,很濃郁(有點像牛奶...糖的味道)

 

我有2種使用方法

1.懶人一分鐘護法:每次洗完頭,就上護髮素(受損處多按摩幾下),

   大約洗完澡(一分鐘就過去啦),沖掉囉!也可以省去用潤髮乳

2.熱熱的護髮:當然也要洗完頭啦,上護髮素,

   接著用熱毛巾包起來(如果可以就用保鮮膜包起來,帶上護髮用的熱罩),

   約20~ˇ30分鐘,再沖掉護髮素

如果不使用以上程序,只是少量塗抹使用,就不用沖洗啦

用完後頭髮真的很柔,最好天天用啦各位

真的很好用,我之前用小屈的小澤家族,用了這罐後,決定不買小屈的啦

 

之前呢我在用護髮乳,總覺得沖洗不乾淨,會一直瘋狂的沖水

後來是洗髮的小妹告訴我,護髮其實不用沖的非常無敵乾淨,我才恍然大悟

 

分享一個小經驗

貴的護髮常捨不得常用或是用很多,其實這樣效果並不好

俗又大罐的用起來不心疼可以天天用,其實效果很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