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7 17:00:00pinksmile

里約歐義廚房(三重店)

這間位於三重從1973年成立,
至今耳熟能詳,且歷史悠久的老牌西餐廳,
好友選定了這間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地點,
我問:那下次要吃哪裡?

謝謝好友的再度請客!

心滿意足的好飽好飽。^_^
晚上時分,回了一句:...中午有飽,謝謝嘍!



↑ 預約中午時段,提早到了唷!
餐廳內部擺設,請自行搜尋喔。
記得N年前,母親節在此家聚呢!




↑ 入座後,服務人員立馬送上菜單。
我有問服務人員,不能坐靠窗的位置嗎?
原來是要提早很多天預約呢。



↑ 『精選開胃菜』菜單。
我好想吃酥皮濃湯啊,但又怕會吃不完啊。




↑ 『豪華套餐』菜單。

好友選:大蝦&墨魚豬排-NT$720。

真的好豪華,想吃的念頭,稍緃即逝。
是想吃法式烤羊排或者台塑牛排,二選一啦。




↑ 『賞味雙拼』菜單。翻過就好惹~




↑ 『精選套選』菜單。
若早餐有吃的話,我可能就會選 "兒童牛排" 喔,哈哈!




↑ 『焗烤米食披薩』菜單

我選:起司海鮮斜管麵-NT$370

選定這家時,我就有先網路瀏覽菜單了,
早就選定起司焗烤了,
這次,我點餐的速度好快呢!



↑ 『義大利麵』菜單。

跳過惹!




↑ 『健康蔬食』菜單。

一樣,跳過!



↑ 『飲品』菜單。

高腳杯的容量,品嚐一下即可,
再來,我可能就會茫嘍,哈哈哈!
怎麼可能啊,切~

熱桂圓紅棗茶,我愛,
可惜,不在套餐選項裡。





上菜嘍!!



↑ 我的:凱薩鮮蔬沙拉。




↑ 好友的:芒果優格蔬果沙拉




↑ 好友的:餐前酒
服務人員送來時,我們懷疑著這是誰的?



↑ 好友的:手工蝦餅。

吃了一片,個人覺得還是泰國蝦餅好吃。



↑ 好友的:法式鮮蝦南瓜湯+單條香烤麵包




↑ 我的:義式番茄牛肉清湯+單條香烤麵包

說說喔,我的習慣是,麵包沾著清湯吃呢,很好吃的。
不可以學我的用餐方式喔,科科!




↑ 我的:起司海鮮斜管麵

我還滿喜歡吃焗烤的,搭配斜管麵,怎麼覺得不入口呢?
吃到一半,有點想不吃了,礙於不想要浪費,還是吃完,
若下次有再光臨此餐廳,應該不會選這道了。
(純屬個人口味喔)



↑ 好友的:大蝦&墨魚豬排。

乍看起來就是好豐盛,實則...有飽就好惹~!



↑ 好友的:水果茶(冰)+烤布蕾




↑ 我的:水果茶(熱)+烤布蕾

水果茶,喝到最後,好甜喔。
烤布蕾,焦糖有少,但就是喜歡布丁的"古溜古溜"。




謝謝好友的請客。心滿意足的好飽好飽,真的好飽
還好,這間餐廳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吃完正餐後,大聊特聊。

聊什麼呢?
聊國際情勢、聊板橋、聊美國總統、聊花枝焿、聊音樂、聊長榮航、聊日本、聊公投、聊加拿大、聊興趣、聊北歐、聊礦產、聊星巴克、聊黃金、聊長庚醫院、聊機車行、聊雞精、聊泰國、聊人進來,貨出去,高雄發大財、聊中國、聊房地產、聊可樂果、聊俄羅斯、聊G20、聊巴西、聊米粉炒、聊哀鳯、聊印度、聊工作、聊張忠謀、聊越南、聊周瑩、聊工作、聊天氣、聊中華航、聊政治人物、喝咖啡+聊是非.........族繁不及備載啦。

在Line的對話裡,惦惦呷三碗公,
沒想到,好友涉獵的範圍真的好廣,真的是超棒der!
害我曾留言著:『...我能說:太晚認識你嗎?』
(PS.這一句的前後,賣關子,不方便秀出喔。)
另外,我已經預約了某"行程"喔!

有人說啊,
聊天聊天,就有那麼一句話,讓聽者如獲至寶、醍醐灌頂般,
知足常樂+』是這餐聊天的重點。
(引號文字,不說啦~嘿嘿!)

用餐多次,從來沒有合照過。
有請服務人員幫拍時,第一次不甚滿意,
再拍時,拍完後,
我給小姐一個大姆指外加說一句:拍的超棒的。
好友不知說了什麼,我說:你看,她把你拍的超帥的。

謝謝好友,若遠離台灣,回台時,我都會收到"伴手禮",
老是讓他破費,不好意思吶!




三重里約歐義廚房
02-2981- 2545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2段27號2樓
公車站名:正義重新路口
捷運:台北橋頭(至少要走10~15分鐘喔!)


用餐日期:108/07/1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9-07-20 14:42:46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7-18 14:16:4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的肯定! 2019-07-19 08: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