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23:36:02 pinksmile

有關【肌肉鬆弛劑】

去年10月動了生平第一刀

手術中施打了【肌肉鬆弛劑】

回想當時住院沒感覺

因為每天三餐各一顆止痛藥

術後回診,告訴了我的主治醫生

他說是施打肌肉鬆弛劑

回家後,搜尋了有關這方面的資訊

藥效約6~8小時就會退了,所以不用擔心.

…………………………………………………………………

一年後,也就是現在

今年10月的回診

唉!應該給醫生看我的肚子才對

(不是我又忘記,就是醫生~唉!~感覺超忙!)

左邊肋骨下方的肌肉都還凹了進去

是麻還是緊蹦,我不知如何形容  

只是有一種藥劑還殘留在我的體內

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  

……………………………………………………………………

唉!都一年多了,為什麼我還會這個樣子啊?

 

有人可以解決我的麻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