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07:26:01愛,無止盡

急性闌尾炎~開刀去

老實說,要開刀的前一刻我都還沒有做好準備

但這手術是越快做越好

真的就是怕闌尾破在裡面然後化膿

穿上手術衣、戴上手術帽

我被推進了開刀房~

可能是緊張了,突然好想想要尿尿~

上完廁所在躺回病床上~

麻醉師就將我推去開刀房,

不過這一路上,我覺得好遠好遠

先是經過一扇門

然後繞了一個圈

再走到一個旁邊有透明落地窗的長廊

繼續往前推

接者進入了一間好大間的手術室

裡面的麻醉醫師還跟我開玩笑~

詢問我是陳小姐嗎?~

下意識我說~我是陳太太(應該是張太太啦)

她問我可否從病床上躺到手術台上

我點點了頭~然後慢慢的移過去

開刀室裡面約有5個人左右,其中一位就是早上來看我的外科主治醫生

再開刀室裡有放者輕柔的音樂

讓我感覺比較舒服些

麻醉師接者說,等等我們會給妳全身麻醉

麻醉藥會從你的點滴管直接打進去

沒多久你會覺得眼皮很重很重

然後就睡著了。(老實說,我的心裡覺得~怎麼可能馬上就睡著了呢?)

手術完成後,我們會叫你的名子

但你不要出聲音,只要點點頭讓我們曉得你有聽到我們的聲音就可以了。

我隨即點點了頭~

在這之間麻醉師開始將麻醉藥打進點滴管裡

真的,霎那間我開始覺得手沒有力接者有點麻麻的

然後我就沒知覺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彷彿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子

陳筱婷、陳筱婷~手術完成了

有聽到的話點點頭~

我趕緊點點了頭,但在這時其實我全身還是沒有辦法動的

然後我聽到~一、二、三~

可以感覺到身體被整個抬起來然後移到另外依張床上去

也可以感覺整張床是被移動的~

這時我很努力的張開眼睛看

但視線是很模糊很模糊

而且有感覺一直再咳嗽 一直再咳獸 好像吸不到空氣一樣

肚子也覺得好痛好痛

沒多久我聽到推我的人說,陳筱婷手術好了喔,可以移至病房了

此時可以感覺有人摸摸我的額頭

我一樣很努力的張開眼睛,視線雖然模糊但可以感覺是我的寶貝老公

她在我耳邊說,

你和寶寶都很棒喔、你們很厲害~一直重複者

也一直摸摸我的臉~

可能是鬆懈了吧,我又漸漸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