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19:43:50愛,無止盡

2009 11 22 遲來的生日祝福

今年的生日當天,說真的心理有點失落

除了早上寶貝的一聲   生日快樂外~~那天就這樣過了。

22號的晚上~阿寬和我們約一起過生日去(阿寬和我的生日一起過)

就在台中的凱恩斯炎燒餐廳。

我們點了一客590的套餐。

 




在快要吃飯吃完時,我們的桌邊服務生走了過來

他的手上抱了一大束花,且手拿了一盒蛋糕盒

並且問說~誰是今天的壽星阿~!!!(當然大家都指向我)

我心想~這家餐館也太好了吧,怎麼壽星會有這麼好的福利

還有花和蛋糕可以拿~喝喝~!!!!

沒想到,是寶貝特地麻煩服務生拿過來的,而且我居然都沒有發現 他來這招(花啥時買的哩,蛋糕什麼時候去準備的),我問他 他都回答我,沒啦,剛好路邊撿到的。

最好是啦~!不過也因為這樣氣消了喔!!哈哈

女人真的很好吼騙哩^^~我承認 我承認,

雖然說你的薪水,每個月都是先被我拿光光,我想你一定是心甘情願的啦~~~因為你總是說,皮包空空,要怎麼幫你過生日哩。

不過,真的謝謝你~還有妹妹和阿寬 陪我度過2009 年的生日,讓嫁來台中的我在生日時一點都不孤單嚕。

順便附上當天 吃的餐點,很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