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15:33:44綺思

真的不想哭!!!

接到老師的電話
老師要跟我說工讀的事
怕7月時,我在準備轉學考
所以就不好意思跟我說

後來
老師問我轉學考有考到嗎?
>_<

很謝謝老師這麼關心我

之後老師說明槿要轉走了
我知道
她有跟我說
(其實又說到這個我快哭了)
--
然後就大概說了工讀的事
再等學姐通知.....


--

掛上話筒
大哭了

這幾天很難過

眼睛哭的好痛
衛生紙也一直不斷在拿
連小一的弟弟都幫我擦眼淚
很感動,很謝謝我的弟弟
小男生雖然有時後很皮,可是還是很懂事的...
也很謝謝老公和柚子一直給我鼓勵安慰我


想不到
這樣我就可以哭成這樣
好沒用><
因為真的很難過...

--
老公說的沒錯吧
每個人重心不同

我的重心或許是朋友佔比較多
她的重心始終都在離開這個學校

可是
這樣的感覺就好像是失去什麼一樣
因為我很想跟她當4年的大學朋友

總覺得在短時間內很難恢復心情...

--

總是希望許多人陪
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我將要面對











我真的不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