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18:35:37綺思

很替妳開心:)我的好朋友...keep in touch^^

記得
在高中時候很期待可以趕快上大學
享受那種大學的多彩多姿





那時
總覺得考上大學後一切都會很不一樣
也覺得自己夠努力應該可以唸到自己喜歡的學校
--
然而放榜了

我並沒有考上我喜歡的學校><

而可能是命運的安排,讓我在這所大學遇到你

遇到一個跟我一樣
同是雙魚座一樣多愁善感興趣相當的女孩
--
記得剛開學這幾個禮拜
我漸漸體會到,大學中的生活好像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美好

雖然我始終笑著,可是我明白那不是我內心真正的笑
我也一直覺得我好像找不到了,找不到我想要的那種朋友

我想要說
直到遇見了你

我才開始有屬於我真正的笑容
--
(我們同班不同寢,因為剛開學也都還不是很熟悉班上同學,
比較熟的或許就是自己的室友)

因為偶然的一次機會
我們在宿舍外遇見(那時在要上課時)
跟你打聲招呼,你說你要順便去買早餐,然後我就跟我室友們說我要陪你去

也就是因為這次
我們開始了我們的友誼
--
某天下午
我們一起約去圖書管,聊了我們各自的興趣
聊的同時我們幾乎默契十足
兩個人都很驚訝,因為我們很多想法都很像,又同樣都是雙魚座,生日也才差三天
更重要的是,我們目標相近

那時候,我真的好開心

--
後來
我們一起上課一起努力,有什麼事情也都一起分享,一起解決

每當在我難過的時後你總是會給我依靠
在我開心的時後你也陪著我一起笑

跟你相處不會有壓力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就是跟你在一起會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我會覺得很安心

雖然我們認識才整整兩學期
雖然也還不到一年
可是我們也都有那種感覺
就是我們好像認識很久一樣:)
--
有相同的意識
都不滿意我們現在的唸學校
一起說要拼轉學考
一起要達成我們的目標

--
然而因為我在忙教程&樓長........的事
你說一想到我之前那麼辛苦、花那麼多心思準備才考到的教程
如果因為轉了學而白費功夫,是真的很不值得,所以都沒再跟我提轉學考的事

可是說真的
我認為,如果能考上,那些辛苦都不算什麼
畢竟我也是真的想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不過,呵呵,沒關係囉
現在說這些都沒用囉!畢竟也都錯過了

但真的很希望時間可以倒流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很想報名
不!!!
是一定會!!!

--
很開心你轉學考成功
身為好朋友的我,真的很恭喜你,很替你覺的高興:)

不過,其實你那時跟我說的時候,我偷流眼淚了
有點覺的可惜,因為就好像是戰友不見一樣
因為想到大二的我開始要自己一個人孤軍奮戰
沒有人可以在學校,當我難過時讓我訴苦給我依靠,開心的時候在我身邊陪我一起笑
那怎麼辦?其實我很害怕
畢竟因為我們說好要一起努力

我知道這樣的想法或許太自私了
但想想
人都是要往高處爬的

真的很開心你考上,雖然會很辛苦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阿
或許這本來就是屬於你的
--


祝福你
我的好朋友:)

不管怎麼樣
不管在哪裡
要記得
我們都要繼續保持聯絡喔:)
也都還要為我們自己的目標加油邁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