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0:11:45MISS大妞*

8 5度 c 享受天*

昨天 我自己去了85度c吃蛋糕*
想說小享受一下*
誰知道...










竟然沒有冷氣ˋˊ不是沒有*
是因為有冷氣(室內)都客滿*
而我懶的回家再吃 選擇在那吃*
超氣的 裡面那群都是一些上班族 噢好芭 體諒他們*
噢不 可是他們在辦公大樓都吹冷氣耶*
摁 我氣是應該的 他們明明就吃完了 還繼續在那聊狗屁廢話*
真是熱死我的毛*




我點了兩份(要享受就享受的夠芭)*
高鐵打電話給我 問我附近是否有工作*
我就說 有阿 我家這條多的是 看你要不要而已*
他就馬上來 唉 我的起士蛋糕 分給他吃*
要不他看著我吃 我會很不好意思 當然就阿剎力的給他囉*
聊的不少也不多 也講很多狗屁廢話來笑*




看到他手機有照相功能*
阿哈 當然不放過 來拍個2張也爽*
走了之後 我竟然忘記把原味茶的- 椰果綠帶走*
吼 還有很多口耶 白花了$30*
沒關係麻 今天就享受一天*
可是 我心理很酸耶*
算了 怪我笨芭 我笨不是一天兩天的是*




一回到家 馬上換回我的小睡衣褲*
也馬上衝到浴室洗冷澡*
哈 超級爽 這才叫享受麻*
誰說享受就一定要花錢*
阿我花水也OK掗*
反正爽就好了*
衝個半小時多 就開始玩玩玩玩電腦辣*
雖然沒有寶貝陪是滿無聊又孤單*
但是 自己享受也不錯阿*




沒關係 7 / 5 等寶貝放假*
我們要一起去吃大冰 我提議*
因為很熱人阿 不吃不行*
我多希望寶貝天天陪我*
天天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
天天帶我去好玩的地方*
但是 他總是個大忙人*
唉 好芭 體諒那位老人*




今天過的很普普*
不過吃蛋糕 洗冷澡 挺爽搭*
^^